主管:教育部
主办:中国人民大学
ISSN 0257-2826  CN 11-1454/G4

通知公告

    《教学与研究》严正声明
  •   《教学与研究》是教育部委托中国人民大学主办的为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和研究服务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主要栏目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等,读者对象主要是高校(党校)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的教师、学生,以及与之相关的研究人员。
      《教学与研究》为月刊,唯一正式官方投稿网址:jxyyj.ruc.edu.cn;官方合作网站为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超星数据库。《教学与研究》从不收取任何形式的版面费,所有稿件一经采用,即付稿费。
       最近,又有人假冒《教学与研究》编辑部的名义,以为投稿人、作者发表作品为由进行诈骗犯罪活动,不仅严重损害了我编辑部名誉权,而且严重侵犯了投稿人、作者的合法权益,本编辑部已向有关部门举报。敬请各位投稿人、作者通过唯一一正式官网进行投稿,切实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以免上当受骗。否则,由此受到的损失与我编辑部无关。
    特此声明
    中国人民大学《教学与研究》编辑部
                                  
  • 发布日期: 2022-07-13  浏览: 6100